紫瞳点评:《零之启(暮光同人)》非常好看,虽然剧情很老套,感觉的到作者红爪子非常认真地写着(2018-03-19 18:00)
王娜点评:《零之启(暮光同人)》这本小说还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红爪子文笔没有那么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(2017-04-29 02:43)
陆成点评:红爪子文笔确实不错,给力赞一个!书荒好长时间终于找到《零之启(暮光同人)》这本好看的了(2017-06-10 20:45)
沈湛点评:情节构局不是非常新颖,但红爪子写作的风格我蛮喜欢的。我觉得自己看书挺挑剔的,很多书看不进去,《零之启(暮光同人)》这本书还不错。(2018-02-27 09:39)
雨涵点评:作者写的《零之启(暮光同人)》这本书的文笔不错,文章幽默诙谐,情节也很吸引人,支持作者红爪子。(2017-12-01 03:58)
雪薇点评:这本书《零之启(暮光同人)》文笔没有很出众但是很清新,内容也还可以,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。(2018-04-29 23:26)